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公益诉讼
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机关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4-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乌兰察布市检察院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火灾隐患的发生。2月22日,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邀请集宁区消防救援大队来我院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集宁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重点对综合办公大楼和技侦大楼的食堂、院史馆、会议室、办公等区域的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随后,对本次检查中发现和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交流了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全面掌握了办公大楼和技侦大楼的消防安全基本情况,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为本院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